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

你不在我身边,可是你依然在我的心里

好久好久都没有写blog了

忙到

我都只是把状态写在twitter

自从买了新电话后

我连电脑都少开了


第一个Sem的Sem break 


因为同时2位亲人过世

过得不开心也非常的忙

家里人的关系弄到非常不好

忙完了家里的事都已经要开学了

Sem 2 的生活过得特别的快也特别的懒


我大部分的twitter都会说关于几个人


第一个就是我新认识的(其实是高中同学)

第二个是整天针对我的,八婆

第三个是我想念却不敢打扰的 (之前的我们如此的好)


再一个星期就考试了

我总是靠近考试的时候


就想在Blog写一写 

总结一下我的整个Sem2的生活

就是



现在我在等吃东西来逼我自己读完3个chapter ,哈哈!


非常期待我们的聚会,希望大家都会出席。。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