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

想念你们了

上10分钟的心情差到

结果

又哭了 ishhh!!

严重没有用

立刻就去找同学问

我是不是很讨人厌

这种感觉又回来了

被孤立

被排挤

会不会是我想太多了

这这一刻我只是想到四个人

多希望你们四都在我身边

想念你大大的拥抱

想念那个在哪里都找不用的拥抱

想念你这个说话超有说服的lovely 

只要你说的话,我都让我觉得很安心

喜欢你这个永远多话的姑娘

不会让我觉得我是多余的

在这一刻

真的多希望你这个开心果会找我说话

还有就是

我好想回到中学啊!!

开开心心的过日子的日子!!!

好想念与你们疯狂的日子啊!!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