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

无奈的我

我已经决定把Twitter给暂时冻结了!

原来, 


我如此的令人讨厌与不满


其实,


我每次都在想。。


是不是我的态度和行为有问题?


就算判死刑都需要知道原因吧?!


我抢了妳的男朋友?


OH 不,


应该只能说...你暗恋的人喜欢我,所以令你如此的不爽我?!




话说回来


这位姑娘是我自认的好友


因为她并不认为我是


好吧,我没关系。。


但,每次说话单单打打很好玩?!


最受不了妳的是。。


妳在男生面前一个样,在女生面前一个样 -.-


最后,


同是人,但,为何苦苦相逼呢?


至: 喜欢跟风的影子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